“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大学生廉洁意识教育”专题党课

2022-06-24 10:17:39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2年6月18日上午9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大学生廉洁意识教育”专题党课、思政课在滋味苑5楼苏式明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玉溪师范学院纪委李长虹书记,参会人员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员。


李长虹书记从多个方面展开本次讲授,首先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强化大学生廉洁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书记强调:“要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从思想上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抛弃不廉洁的思想意识和不健康的价值取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当谈到强化大学生廉洁意识教育的途径时,书记用丰富的案例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大学生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提高自我约束能力等方面进行展开讲授。


最终,本次专题党课、思政课圆满结束。此次党课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廉洁意识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切实加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转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