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2022-06-06 20:23:46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266日下午14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1320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杨帅等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首先,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问题。在学生一支部书记朱绪东的主持下,13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基本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党支部书记朱绪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发表对其意见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公布结果;最后是发展对象本人表态。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杨帅等1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转正问题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