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校统战部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22-06-27 09:57:58   发布:赵海茹      点击:

202262416:00,学校统战部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受邀到物电学院开展支部联建活动,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沐士光出席活动,活动由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张亚秋主持。

会上,统战部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杨春介绍了我校学生近年来出境留学深造、参加青年学生体验式实习等对外交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校学生在学习深造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鼓励大家打开视野,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对外合作交流处钱秋月老师就我校学生境外留学深造和实习进行了详细介绍,以我校长期合作的泰国易三仓大学、新加坡PSB学院等多所境外大学为例,就申请入学材料准备、学费、校园学习环境、招生专业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钱老师做了一一回答。

学校统战部部长贾正林同志鼓励大家在有想法、有意愿、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留学深造,叮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贾正林同志围绕学生党员如何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自己的知识的学习方法进行重点辅导,他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个高标准、严要求的人。要学会独立思考地去学习,而不是用固定的思维模式去学习,要将教师传授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提升自己的同时,时刻牢记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篇: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出席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