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关于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2023-03-16 14:45:35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3年3月1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实训大楼B-101会议室召开关于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此次会议由朱绪东老师主持,学院刘飞书记主讲。



本次会议,首先由张忠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严肃性及其党员查摆的重要性。要各位党员深刻反思自身在学习及其工作上的不足,同时也要指出党组织和其他党员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保证党的先进性。并在会议上进行表态,要求党员不信仰任何宗教信仰,也不参加任何宗教活动。

会议第二项,由刘飞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指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本次会议,通过党课教育,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作了自己基本要求。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 补足精神之钙。党课应立意深远,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让聆听党课的广大党员代表进一步学习党史,了解党情。

悟党与人民的鱼水之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