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学业警示大会

2020-12-21 09:09:45   发布:朱绪东      点击:

为更好的建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风,1217日晚7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实训大楼B-101召开学生学业警示大会。会议由刘飞书记和杨春艳副院长对学业上未通过课程门数达到规定的学生进行教育警示。


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和学院的有关情况,针对从入学以来2019级学生不及格课程超过3门,2018级和2017级不及格课程超过4门的同学进行警示教育。刘飞书记表示本次会议根本目的是为了提示大家,警醒大家,督促大家努力学习,保证学习不掉队。会中杨春艳副院长针对学业预警制度进行进一步讲解,并表示以后学院每学期召开一次学业警示会,一年内受到两次及以上学业警告,将对学生进行警告处分。刘飞书记和杨春艳副院长听取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解答,会后对个别同学遇到的困难进行单独解答,叮嘱大家及时勇敢的面对自己的现状,及时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各项课程。

会后,大家一致表态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及时通过考试,今后不会再挂科,努力学习。此次会议达到了警示部分同学,督促同学努力学习的目的。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西南林业大学李明教授来我校做考研讲座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