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杨春艳副院长一行走访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

2021-01-07 15:52:08   发布:肖咏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2017级物理学专业实习生教育实习现状和实习效果,202012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春艳、班主任高全归、教法课教师回忆、教学秘书何永进一行到红塔区马桥中学、北城中学,通海县第二中学、桑园中学、河西中学等实习基地看望物理学专业2017级实习生,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

各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对实习生遵规守纪、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给予了一致认可,表示近年来实习生的总体水平都在不断提高双方还就学生在校期间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和后续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与学生交流时,杨春艳副院长一行仔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 对他们的实习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勉励他们将所学知识有效地运用到教育教学各环节中去,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要在教育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对实习生提出的教师资格面试、外出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实习的走访与调查,通过开展此项工作,能够发现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以推进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1月2日   


上一篇:物电学院到美术学院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篇:物电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