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2021年教师资格证国考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2021-03-04 09:13:55   发布:何永进      点击:

2021年2月28日上午10:20在实训大楼B-101会议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物理学专业2021年教师资格证国考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杨春艳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羊波院长、物理系主任任继阳、国考辅导团队的高斌、回忆、王翱、周菁、教学科研秘书何永进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任继阳及辅导团队的各位老师对自己所负责的专题分别介绍了假期准备的情况、辅导设计思路,交流了学生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提出了应对措施和相应的建议。



最后,由杨春艳副院长提议大家讨论决定:1.使用超星平台建立相应的团队辅导课程体系,提高辅导的效果。2.在后期的教法课及试讲中融入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国考的辅导内容,加强对学生的训练,以便更好地应对往后的教师资格证国考。


上一篇:贾正林教授到物电学院指导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下一篇:物电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指标深化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