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电子通信工程系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纪实

2021-04-29 16:15:31   发布:何永进      点击:

世界在向这群青年们走来

——暨电子通信工程系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 

2021年4月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系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在14教2楼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共计97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大三、大二部分学生进行了旁听,参加此次答辩会的主辩老师为电子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共设四个答辩会场。





     随着老师与各位同学的纷纷落座,本轮答辩正式拉开序幕。一位位同学或是期待,或是紧张,抑或是自信地走上台前,为答辩老师陈述着自己的 设计 内容。在此过程中,有的巧妙设计迎来了同学们的侧目和惊叹,有的新奇创意让老师也饶有兴趣,频频微笑点头。 随后 ,答辩老师 针对设计内容和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既考察同学们对设计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也考察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 针对老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仍有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此次毕业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处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简介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设计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此次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型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电子通信工程系更加成熟。


 

上一篇:电气工程系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 下一篇:科技服务地方:我校天文科普团队参与 “玉溪市科协专家服务团基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