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云南赛区比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1-05-13 15:39:31   发布:何永进      点击: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同时也推选出优秀物理教师代表玉溪师范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云南赛区比赛”,玉溪师范学院于2021年512日下午18:00,开展“玉溪师范学院物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在12508教室举行,同时设置候赛教室。

本次参赛教师态度积极,认真踏实,严格按照参赛要求和程序,参加本次选拔赛。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评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羊波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指出在本次比赛中,将思政元素引入专业课堂的教学作为一个评价指标,能有效促进专业课教师进行深入思考,提高课程的思政元素含金量,这是符合专业毕业要求的。羊波院长对参赛青年教师的进步给予了肯定。本次比赛结束后,评选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获奖教师,推荐第一名获得者卢方武老师代表玉溪师范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云南赛区比赛。

   通过这样的教学比赛,有效促进专业课程的思政改革,帮助青年教师健康成长。


上一篇:学校张学武书记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篇:物理学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