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电学院到数信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经验

2021-07-10 20:00:55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16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物理学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办公室人员前往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受到数信学院党政领导等的热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数信学院院长李周红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的流程,着重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需要把握住文件的精神和理念,落实支撑材料和申请报告之间的相关关系;仔细核对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目标达成度之间的指标点实现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自评报告的要求和细节,李院长建议学院各工作小组协调配合,充分做好相应准备。


随后,我院刘飞书记、羊波院长等就师范专业认证准备中遇到的问题咨询数信学院各模块认证负责人,数信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详细回答了相关疑问,并给出了他们在认证过程中总结的经验。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我院学到了许多有益建议并为我院开展认证后续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云南大学孙晓辉教授做客我校红塔讲坛 下一篇:物电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第三阶段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