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中广核云南分公司新能源协同育人实习基地成功挂牌

2021-07-21 11:23:23   发布:何永进      点击:

2021714日,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中广核云南分公司新能源协同育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中广核云南磨豆山风电场顺利举行。14日上午,中广核云南分公司工程部经理高迪、人力资源部经理郑六玉一行到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参观,进行了工作交流。 下午,在中广核云南分公司高迪、郑六玉经理带领下,物电学院羊波院长、师秀凤老师、涂晔老师、刘雅莉老师一行来到中广核云南磨豆山风电场进行实地考察,就新能源协同育人实习基地建设事宜作了深入交流,并参加了基地挂牌和签约仪式。

IMG_257

 基地签约仪式由中广核云南分公司郑六玉经理主持,首先由磨豆山风电场姚厂长对风电场进行了简要介绍。羊波院长对学院电气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介绍,希望在教学和实习方面紧密合作,在为物电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和机会的同时,也加强互相交流和创新成果分享,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IMG_258

  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本次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是学院和中广核云南分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方式和领域。



上一篇:章新副校长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下一篇:宋冬生、毕先均教授指导物理学专业认证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