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10-05 17:02:38   发布:赵海茹      点击:

929日下午420,物电学院在实训大楼B-101组织全院教师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飞主持。

会上,刘飞书记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肩负起教育强国的使命担当,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要提升专业素养,强化专业自觉,既要做“经师”,精通专业知识,又要甘当“人师”,严格要求自己,涵养德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天文团队和天文协会参加玉溪市全国科普日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