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红塔区后所中学实现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2022-10-17 17:23:25   发布:涂晔      点击:


为促进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积极推进学院与实习单位之间互动共建、资源共享的有效合作机制,2022年10月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玉溪市红塔区后所中学举行了“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的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羊波、院长助理涂晔、系主任那维炜、班主任周永才、指导老师卢方武、后所中学校长宋泽语、副校长李艳、副校长李怀波及实习学生等。

会上物电学院羊院长与后所中学宋校长共同正式签署“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为“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会后,羊院长走访了实习生宿舍,询问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及进度,勉励学生克服困难,多上讲台,注重学习积累与实践锻炼,争取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上一篇:科技服务地方——天文科普团队走进玉溪市高仓中学 下一篇: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