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校长段红云到物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17 16:30:16   发布:赵海茹      点击:


1115日上午800,校长段红云、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杰、办公室普通到物电学院开展专题调研,物电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段红云在走访了物电学院的实验室,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的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几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段红云强调,要找准办学目标定位,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人才培养的需求开展相关工作;要激发教师潜力、动员全体老师积极做科研,提高科研产量和质量,以科研促进教学,提升教学水平;要拓宽思路,充分利用资源,主动“走出去,加强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向省内优秀高等院校看齐,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本次专题调研,为物电学院梳理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提供了广泛的思路和良好的建议,对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物电学院开学第一课(学生干部纪律教育)顺利举行 下一篇: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