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一流课程申报会”精神要点传达

2021-04-14 15:56:06   发布:杨春艳      点击:

一、申报类型:国家级、省级、校级

《申报书(模板)》和《申报说明》可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网(www.chinaooc. cn)”(以下简称“工作网”)查阅。

二、申报条件提醒

1. 申报的课程须于2021131日前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

2. 同一门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只能选择一种申报。

3. 课程团队主要成员只能参与申报一门。

三、申报文本撰写注意事项

1. 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考核等各环节体现以学生为中心、课程思政、持续改进的要素,评价的多样性和多元化,以及过程性评价的可测可量性。

2. 成果方面,多些教学、教研成果,少写科研成果、科研获奖。

四、时间安排

1. 422日下午14:30,课程申报团队负责人到教师之家(12-308)参加申报培训会。

2. 51日提交申报材料至学校。

上一篇:关于发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班级、专业基本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物电学院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