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到美术学院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1-01-11 09:37:14   发布:赵海茹      点击:

18日下午2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到美术学院就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进行交流学习,美术学院院长郭巍、副院长王飚、院长助理林义淋和物电学院物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交流。

会上,郭巍院长就美术学院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做了汇报。郭院长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8个一级指标依次做了解读,说明了每个指标的要求,提醒在认证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林义淋院长助理就认证工作中材料准备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王飚副院长针对每个一级指标中的细节内容、应关注的数据以及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补充说明。最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存在的难点和疑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加深了物电学院教师对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的本质内涵和总体要求的理解,为做好物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感谢美术学院的指导和帮助!

上一篇:物电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指标深化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