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林教授到物电学院指导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2021-03-17 17:47:02   发布:赵海茹      点击:

为做好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316日上午10:00,物电学院邀请统战部部长贾正林教授到实训大楼B-106就这一工作作指导,物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08480d77d2875147683b7d47c7c40.jpg

会上,羊波院长就当前物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汇报。针对目前在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核心课程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贾正林教授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对自评报告、申请材料、支撑材料在准备和撰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本次交流会议,解答了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中的疑惑,达到了思路更明确、重点更突出的目的。

上一篇: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认证第二阶段工作会议 下一篇:物电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指标深化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