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第三阶段工作会议

2021-07-10 11:31:26   发布:赵海茹      点击:

64日下午3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实训大楼B-101会议室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第三阶段工作会议,物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物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院长羊波主持。

羊波院长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教育评估认证机构对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状况实施的一种外部评价过程,是检验专业能否达到既定的人才培养质量标准,是认证专业成熟度的主要标志之一。物理学专业在前期师范认证过程中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全体老师继续加强思想认识,重视认证工作,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各节点相关负责人要积极承担责任,带头落实负责的工作任务。

杨春艳副院长对专业认证第三阶段的核心工作做了安排。杨副院长总结了前期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通报了在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节点负责人按时完成负责的工作任务:所有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支撑材料要按时提交系统,所有课程都需要提交达成度报告,过程性考核材料需要完善相关考核标准,并且要有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会后,与会人员就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强化了责任分工,为物电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物电学院到数信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经验 下一篇:物电学院举行物理学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暨物电学院外聘教师授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