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校长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指导

2021-08-12 17:55:27   发布:赵海茹      点击:

2021811日下午,学校马力校长、章新副校长、教务处安镇宙处长、统战部贾正林处长等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暑期工作调研指导。

马力校长询问了学院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情况,对专业认证工作做了简要动员,然后对联络员培训、如何提高认证准备工作的效率、专家进校考察参观预安排、教具制作作为特色工作、体现师范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随后,马力校长请学院领导班子细述了认证准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学院提出的自评报告整改、材料的准备与上传等方面与参会的各领导共同研讨相应的解决措施。


       最后,马力校长指示大家要继续鼓足干劲、充分准备、团结协作做好专业认证冲刺阶段的工作。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材料分析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