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物理专业教育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2022-09-18 22:24:07   发布:那维炜      点击:

  917日上午11: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2022届教师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2019级物理学1班和2班学生参加。

1A73E

  羊波院长强调教育实习是师范专业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虚心学习,上好人生第一堂课,积极锤炼教学本领,并对实习期间具体的学习任务和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羊院长强调,要遵守实习学校教学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羊波院长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并祝愿同学们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904C

随后班主任周永才老师对实习期间的一些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安排,物理系高斌教授、那维炜博士等参加了实习动员会。


上一篇:“让初中物理充满灵动” - 2022版新课标解读与教学实践 下一篇:电气工程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