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2-05-12 11:46:05   发布:赵海茹      点击:

428日和59日,电气工程系分别在实训大楼B-102B-101召开了电气专业、自动化专业的期中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专业负责人师秀凤、范茂彦两位老师主持,两个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639883359889010562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课堂教学、实验设备、考研和就业、课程安排、毕业答辩、外出求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和老师们能够给予充分考虑,从而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专业负责人向同学们表示,相关建议会逐一反馈并积极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良好的基础。

e9aba22ecf7505b4604ef9d9daec7fd

本次期中学生座谈会的召开,让学院对两个专业的具体教学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为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教学成效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物理专业教育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下一篇:赵盛萍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