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我院云南省 “高校理论物理科技创新团队”通过结题验收

2018-04-20 08:59:10   发布:杨春艳      点击:

    3月22日,我校以陈洛恩教授为带头人的“云南省高校理论物理科技创新团队”结题验收会在云南省教育厅举行,我校科研处程斌副处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杨春艳副院长和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上,李怀珍教授代表团队作了团队建设总结报告。他从平台建设与团队发展、科技创新与服务社会、科教结合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团队的发展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接受了专家组的质询与答疑。专家组对“理论物理创新团队”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认可和肯定,认为团队圆满完成计划任务,达到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理论物理创新团队”自2011年9月获批建设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建设期内,团队取得了系列科研成果。新增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地厅级项目2项,横向课题2项,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地厅级项目4项,横向课题2项;发表学术论文42篇,其中SCI收录22篇。人才培养成效显著,4人获博士学位,3人晋升为教授,2人晋升为副教授,1人入选云南省中青年学科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27项(其中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省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指导学生项目立项20项,发表学术论文13篇。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8年度院级科研创新团队立项评审会 下一篇:《宇宙概观》学术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