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院级科研创新团队立项评审会

2018-06-25 17:03:28   发布:杨春艳      点击:

         6月15日下午,我院在第七教学楼6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评审会。评审组由院长李明、书记羊波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各专业负责人组成。会议由院长李明主持。
   
                                            
    
        共有5个团队参加申报答辩。评审会上,各团队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就人员组成、建设目标和思路、预期成果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提问。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应有明确具体的建设目标和建设规划,应有利于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应有利于凝聚和培育优秀的科研创新人才。评审结果将根据得票数,择优确定拟资助团队。
        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是高校的三大职能,科研工作是推动学院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平台。今后,我院将继续立足学院实际,通过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以提升我院科研队伍的创新能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 下一篇:我院云南省 “高校理论物理科技创新团队”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