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教务处贾正林处长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

2020-09-16 09:40:18   发布:李怀珍      点击:

               2020年9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教务处贾正林处长莅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工作指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羊波、副院长杨春艳、李怀珍以及物理系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羊波院长主持。

   
    贾正林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将来的发展规划,然后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学科研究方向的凝练、一流学科建设、团队的建设、学科发展规划,物理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专业评价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提出学科和专业相辅相成,需要相互促进,同步进行;并对当前需要重点完成的工作给予指导。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项课题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7项课题获云南省地方本科高校基础研究联合专项资金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