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杯总决赛活动顺利举行

2022-10-24 22:05:35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下午五点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杯总决赛在东门篮球场1号场进行,参赛的队员分别来自19电气、20物一、20电气、19通信、21自动化、21通信,21电气、20物一。

4E24F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伍就迅速进入状态,一个个标准的三分,潇洒的过人,平稳的上篮,队伍的得分你追我赶。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学生的观战,随着一个个篮球的完美投进,观众席上传来了阵阵掌声,现场的解说也激动的大声欢呼,为两队球员纷纷点赞。

3DCF4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球队的比分开始逐渐拉开了差距。最终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由19电气班男队、20物理学一班女队摘得本届迎新杯比赛的冠军,20电气班男队、21通信班女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20物理学一班男队、21电气班女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2D86C

随后,颁奖仪式于2号场地进行。由学院领导为每一位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至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杯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丰富了课余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拼搏精神,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的丰富内涵。

(文/图 唐婧,杨忠军/宣传部)


上一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为梦想而战”的考研讲座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半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