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为梦想而战”的考研讲座

2022-11-09 15:43:59   发布:回忆      点击:

  2022 年 11 月 4 日 16: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实训大楼 101开展了考研讲座。此次讲座的目的在于:给予有意向参加考研的同学提供清晰的备考思路、让同学们在考研准备中更加高效。本次讲座由王万胜老师主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有意向考研的 2020 级、2021级学生参加。

8223A

  讲座伊始,王万胜老师以“考研为了什么?”开篇,吸引了参加讲座成员的兴趣。考研的专业选择、所选专业的分数线、建议选择的院校等等,清晰明确地给出备考思路。讲座最后,王万胜老师以“考研很苦,希望大家坚持自己的初心,愿诸君成功。”结束本次讲座。致此,讲座圆满结束。

49D21

  通过此次讲座,给想要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明确的考研目标、清晰的备考思路。相信在追梦的路上,多了一盏追梦路上的明灯,而我们必将为圆梦而努力学习。


上一篇:冬至暖情—为家庭困难学生赠送寒被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杯总决赛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