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2022-11-29 08:56:21   发布:李锐扬      点击:

自动化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21日,自动化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在13教学楼504室举行。本次入学专业教育由专业负责人范茂彦老师组织,旨在提升同学对自动化专业的认知,提高同学的专业自信。

    范老师从专业介绍、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和自动化专业相关职业及就业前景三大方面进行了阐述。

    通过前两方面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我校自动化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修读年限、核心课程、学位授予要求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学分制和学分绩点有了更多的、正确的认识。

通过对自动化相关职业及就业情况的介绍,使同学们了解了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潜力,让同学们对自动化专业有了进一步的、更全面的了解。同时通过展示一些自动化专业相关领域的照片,例如,机械制造、家用电器的自动控制等,使同学们对自动化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和专业责任感。

下一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2023学年上学期专业讲座(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