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颂抗疫斗争,赞伟大祖国”主题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2020-12-16 22:11:57   发布:罗金焕      点击:

为大力弘扬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歌颂伟大祖国,2020129日晚上19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科学讲堂举办了“颂抗疫斗争,赞伟大祖国”主题朗诵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10组同学进入到今天的决赛环节。

此次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罗金焕老师、辅导员王宇清老师、辅导员熊国庆老师和辅导员朱绪东老师到场指导,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聂瑞、文艺部部长文静、宣传部部长解婷、生活部副部长戴满雄、纪律部部长高月锦、体育部副部长张静、学习部副部长姜昀圻等主席团代表及各部门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朗诵比赛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一个个正装上台,他们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疫战》、《一届书生,声援武汉》、《李文亮妻子的独白》,《美-逆行者》、《相信》、《致敬最美的逆行者》等诗歌作品,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疫情期间的逆行者们的感激和赞颂,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其中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的刘一鸣同学摘得桂冠。辅导员罗金焕老师和朱绪东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一场精彩的赛事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在朗诵中感受到中华儿女的义无反顾一路逆行、全力以赴永不言退、以命相搏守护希望,以无私、无畏、无悔的英雄气魄,淋漓尽致地诠释了英雄本色,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的平凡与伟大。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