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0-12-01 22:15:12   发布:罗金焕      点击:

为使2020级同学们明确金工实习的实习内容及目的,对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有明确的认识,保障此次金工实习的顺利进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金工实习动员大会于20201126日星期四16时在14102教室顺利开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工科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此次金工实习动员大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春艳老师主持召开。首先,为保证此次金工实习的准时有序开展,副院长杨春艳老师对此次金工实习的实习时间、实习地点、出发地点、带队教师、指导教师及分组情况等基本情况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其次,副院长杨春艳老师带领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金工实习的性质及目的。金工实习是一门必修的技术基础课,通过这门课程,同学们应当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协作意识,掌握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安全操作技术,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最后,副院长杨春艳老师就此次金工实习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同学们应当增强安全意识,保障好人身安全及设备安全,并在往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此次金工实习的各项规则,做到守时及服从带队教师的管理;注意着装,不可着不符合要求的服装;同学们应当及时、认真填写《金工实习报告册》,在金工实习过程不得做与实习无关的事情。副院长杨春艳特别强调,由于目前仍然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同学们应当佩戴好口罩,实习期间不得私自离开队伍,并预祝此次金工实习圆满结束,预祝全体参与此次金工实习的同学们有满满的收获。

至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金工实习的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金工实习也充满了期待,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在此预祝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金工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颂抗疫斗争,赞伟大祖国”主题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业互联网讲座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