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9-09-16 11:28:44   发布:普月力      点击: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在我国传统中秋节佳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11日下午5点30,我院在实训大楼会议室组织了中秋慰问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羊波,院长李明,组织员白熙,辅导员唐于人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代表。
      首先羊波书记发表了讲话,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家人团聚的节日中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把老师和同学们当做自己的家人,愉快的度过这个节日。紧接着学院领导向大家发放了中秋慰问品。学生代表也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怀以及老师们的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坚定信心,树立理想;积极上进,刻苦学习,积极创造,勇于进取。
      学院领导的亲身关怀,亲切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个活动也鼓舞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合格学生。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一)——千语千询(简历指导)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