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一)-就业形势与就业准备

2019-12-03 09:54:17   发布:普月力      点击:

        为了帮助16、17级的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让他们尽快地在思想、行动上做好就业准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4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宋树兵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省、市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针对我院专业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对同学们关心的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教师招编、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做了相关的介绍,对学生困惑的问题就行了答疑。辅导员普月力老师以及2016、2017级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并从中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的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二)-就业准备 下一篇:物电学院在2019年民族健身操、竹竿舞比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