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绿茵场绽放激情

2020-11-12 12:38:12   发布:罗金焕      点击: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2020116日下午17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参加校级足球运动会。男子足球队在一号足球场对战外国语学院足球队,女子足球队在二号足球场对战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足球队。


比赛十分火热,双方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我院的球员趁对方未稳,先进一球,一路高歌,接连得分。尽管外国语学院毫不示弱,凭借积极拼抢,创造几次有利的得分机会,可惜未能及时补射得分。二号足球场也不输风采,每一位队员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场上形势越发焦灼,紧张的气氛在足球场上环绕。双方僵持不下,直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子足球队露出空位,被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抓住机会,在关键时候射进一球,最后比分定格在12,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子足球队惜败。反观男子足球队势如破竹,最后以161的好成绩战胜外国语学院足球队。


球场上留下了我们的欢笑和汗水,可能有过失败,有过忧伤,有过遗憾,但足球带给我们更多的则是畅快的放肆与奔跑时的疯狂。比赛虽已结束,可足球还在继续。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系列报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