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展风采,以赛促教助成长

2022-05-13 09:53:23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2年5月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教104举行第四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学院初赛。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未来教师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培养在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社会责任感,全面提高其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等各方面的素质,继续挖掘在校学生的潜能和创新意识。


       为了比赛的公平性,参加本次比赛的九位选手依次抽签,决定自己的比赛顺序。比赛在两位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
正式开始。按照比赛流程,九位选手依次上台讲课,每位选手都势均力敌,展现出了自己的青春教师风貌。他们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丰富多彩的PPT、生动形象的演讲方式,向评委老师们以及观众生动讲解了物理知识。经过选手们的精彩展示,以及评委们的公正打分评价,得出了最终比赛结果,并给获奖人员颁发奖状。






     最后,本次比赛不仅体现出了各位选手的青春风貌,同时提高了选手们的个人综合素质,为将来的教育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校园排球联赛 ——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排球联赛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物理系期中教学及毕业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