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物理系期中教学及毕业班座谈会

2022-05-12 20:59:29   发布:罗金焕      点击:

59日下午13点,玉溪师范学院物理系期中教学座谈会及毕业班座谈会于实训大楼101召开。此会议本着通过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找出学院潜在问题,提高我院教学管理水平的原则召开。

 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于物理学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座谈会开始,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关于学风现况、学生学习态度、学习环境、课余时间安排、学习纪律、教师的教学管理水平、考试制度及考试态度、学习动机、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等问题,并对相应问题给出自己认为可行的万案。看到大家对于学习问题的关注,老师给予高度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多提问题、多解决问题。他表示:教育是从上到下贯彻的一项活动,但首先要从上向下反映情况,学生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搞好本班学风建设。紧接着,由毕业班的同学结合他们四年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对学院的谏言。关于职业技能的发展,希望创建更多的平台让同学们来锻炼自己的能力,其次有学生代表提到现在的就业模式大多是通过考试获得职位,希望学院再接下来能够提高对专业课的专业培养,让同学们学会面对考试。

 此次座谈会让学院及时了解教师们的教学状况和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学习情况,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感谢各位学生代表的反馈,希望各班班委通过组织课余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希望班干部能够发挥带头作用,与老师共同把“教”与“学”工作做好。


上一篇:三尺讲台展风采,以赛促教助成长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班兼期中教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