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2-11-08 17:52:22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2103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图书馆多元学术厅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刘飞书记、沐士光副书记、羊波院长等学院领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以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由沐士光副书记主持。

140AE

典礼开始前,2022级新生有序落座。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沐士光副书记有序介绍着参加本次典礼的领导以及教师。

2DDA3

典礼伊始,羊波院长上台致辞,他的致辞中充满对新生的期待。接着,马驹博士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说:“物理、工科作为自然学科的代表科目,需要怀着创新发展的思维去做好、学好学科的知识,这才是最重要的。”马驹博士的发言让新生们受益匪浅。紧接着,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给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送来美好的祝福。

F982

随后,新生代表刘涛同学发言,指出大学应该探索,应该怀着梦想追求。这是新生和老生的交流,这是追梦青年的传承。

典礼最后,全体学生起立,用热烈的掌声欢送参加典礼的各位老师退场,沐士光副书记在典礼最后祝愿2022级新生做时代青年,踏着强国之音,奋发图强。至此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文/图 周永仪/周永仪)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顺利举行——校史院情教育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杯总决赛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