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与此次闭幕式

2022-11-28 18:49:52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2111916:00,在经历了三天的努力,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顺利拉下了序幕。


各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田径场,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运动会各学院的获奖情况,在经历了三天的努力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第六名团体奖项、竹竿舞比赛一等奖,棕扇舞运动会健身操比赛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在比赛过程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运动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取得优异的成绩。活动在主持人的安排中渐渐结束,而运动会的精神没有结束,各位学生展示运动的魅力,弘扬运动会的精神。


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也感谢每一位运动员全力的拼搏。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谊活动——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冬季运动会圆满成功—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冬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