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冬季运动会圆满成功—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冬季运动会

2022-11-28 18:48:14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2年11月17日9:00,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了序幕。

看!各学院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国旗在田径场冉冉升起;听!段红云校长充满激情的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也分别进行宣誓,至此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精彩的竞技即将开始。


上午的比赛项目分别是:女子3000米,男子110米跨栏预赛,女子100米预赛等一系列比赛。比赛过程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随着比赛的开始,运动员箭在弦上,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一触即发。运动会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运动员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让此次运动会更好的彰显出运动精神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者们积极筹备后勤,给运动员加油助威,维持秩序,运动会的第一天圆满结束!

(文:王有会/图:宣传部)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与此次闭幕式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竹竿舞、棕扇舞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