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09-04 08:35:41   发布:赵海茹      点击:

        在暑气尚未褪去的八月,顶着热烈的阳光,我院的迎新工作于2017年8月28日14:00,在我院辅导员普月力老师、2017级新生班主任、团委学生会和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协调配合下如期展开。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感受到我院的热情,我院在新生下车的每个站都安排了接待的工作人员。新生到校后的咨询、报到、交费、注册、进班、到宿舍等全程均有师生陪同服务;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新生介绍学校的环境,根据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中所积累的经验给新生提出一些建议,他们用耐心和热情驱散了学弟学妹们的初来之畏,让学弟学妹们真正感受到主动、热情、周到和细致!虽然天气多变、雨晴不定,但不论是烈日还是阴雨,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恪守岗位,耐心、热情地引导新生报到。
        工作过程中,我院院长贾正林、副院长沐士光也抽空到我院迎新大本营处慰问新生和工作人员,他们的到来与问候驱散了工作人员的劳累,更让新生体会到了我院的关怀和热情。
       
        2017年8月29日17:30,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又一批新鲜血液,而我院体贴的迎新服务也让新生及其家长感受到来自校园的温暖和关心。最后,希望我们的新成员能够尽快地融入校园生活,不辜负家长和学校寄托的厚望。

上一篇:喜迎新生——物电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篇:我院召开迎新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