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物电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2017-09-04 09:13:38   发布:赵海茹      点击: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他们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8月29下午19:00,我院院长贾正林、副院长沐士光、院长助理杨春艳、辅导员普月力、唐于人、赵海茹以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院长贾正林一行走访学生宿舍,首先观察了新生的住宿环境,检查宿舍的安全状况,以确保新生能够住得安心。在走访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来自哪里,饮食是否习惯,了解他们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叮嘱同学们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此外,贾院长还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体会,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生活好、学习好。他还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的安全,防骗防盗,如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还对宿舍进行了细致地查看:架床是否稳固,电器及消防器材的安装和置放是否安全合理,水龙头是否漏水,桌椅是否配齐等。
       
        此次走访,学院老师的亲切与随和,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缓解了新生们对陌生环境的忐忑心理;通过交谈,学院更实际地了解到新生生活和学习上的需求,也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上一篇:2017年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一) 下一篇: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