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

2020-10-14 21:54:13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0年10月9日下午14时30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玉溪师范学院图书馆正门前场地上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飞老师、院长羊波老师、副院长杨春艳老师、李怀珍老师出席大会。参训教官、我院辅导员、2019级各班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我院辅导员罗金焕老师主持。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刘飞老师作动员大会致辞。他代表我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首长和教官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紧接着,党委书记刘飞老师充分肯定了军训对于大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即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以及面对军训应有的态度,鼓励大家积极乐观的参与军训锻炼。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军训要求,认真学习国防知识,磨练意志,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本次军训中有所收获,用自己的勤奋和汗水谱写出人生新的篇章!
 
       
    接下来由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的刘一鸣同学代表参训同学发言。她表示军训是磨练意志的大熔炉,是充满挑战的训练场,我们要做好一切准备,去迎接军训的考验,战胜一切困难。随后,她带领全体参训同学在烈日下一起宣誓,他们激情饱满的宣誓代表着他们坚强的意志和昂扬的斗志。
 
       
    最后,由教官代表刘昌硕发表讲话。他在发言中表示,为提高训练质量,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将会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带领同学们学习过硬的军事本领,提高政治觉悟;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让同学们养成良好作风;三是科学备课,文明施教,因人施教,提高同学们的军事理论水平和技能。
 
       
   至此,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军训是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祝愿2019级的同学们借此完成蜕变,预祝军训圆满成功!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下一篇:不忘初心 助力改革——物电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