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助力改革——物电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分享会

2020-10-14 21:33:19   发布:王宇清      点击:

    2020年10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了关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的学习分享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处、组织部、宣传部、各班团支书参会,由团委书记王宇清主持。
 
   
    团委书记王宇清围绕学习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聚焦基层团支部如何发挥主体工作和推进学生会改革,提出了团干、学生干部应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践行服务学生的宗旨,落实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作风。
    与会学生干部立足自身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团委学生会要从服务学生、团结学生、引领学生出发,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实现服务学生的质量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对自我的工作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聚焦广大学生的精神成长、学习生活等。最后,会议在激扬的团歌合唱声中画下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物电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情系新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