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9级军训系列报道(一)

2020-10-17 19:57:07   发布:罗金焕      点击: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于2020年10月10日在图书馆门口进行军训。军训在教官的带领下全面展开。
 

    早上7:30,我院2019级全体同学在田径场集合完毕并进行早操出操。随后,各班教官将各班级同学带至军训地点,开始了上午的训练。全体同学在教官的指导下积极训练,没有丝毫松懈。早上11:00,各班方队进行了本阶段的汇报表演,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踏步都展现出物电学子高昂的斗志。
 

 
    下午14:00,我院全体同学在学校图书馆前爱心园开始了中午场的军训内容,学习唱军歌。本次唱军歌由音乐学院的同学来进行教授,每一位负责教学的同学都认真负责,各班的同学都积极配合,嘹亮的歌声响彻了整个爱心园上空,最后,活动在辅导员熊国庆的检阅下落下帷幕。晚上19:00到21:00,大二全体军训同学的军训内容为在宿舍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至此结束了第二天的军训。
 

 
    军训虽然辛苦,但却磨练了自我的意志品质,培养了独立的生活能力。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有汗水甚至泪水,但这一切都将成为难以忘怀的回忆。

上一篇:物电学院2019级军训系列报道(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