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9级军训系列报道(三)

2020-10-24 23:06:37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14: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开始了第三阶段的军训任务,万里晴空,尽管赤日当头,但物电学院的学子们依然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军训当中。
 

    尽管烈日当空,但训练过程中没有一个同学掉队,彰显着我院学子不屈不挠的精神。经过前几周教官们的严格要求,19级的同学们已经有了很强的时间观念及集体意识,能够迅速地集合排列队形、有秩序地摆放凳子。同学们的稍息、立定、齐步走等既定训练科目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在休息期间,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为同学和教官们抬来了矿泉水,这体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对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傍晚,夜幕降临,我院学子在教官的指导下依然在刻苦训练,完成今日的训练内容。
 

    次日上午7:30,我院2019级参加军训的同学迅速在田径场集合列队,有序的进行了出操,短暂的出操后,教官将各班同学带至原定训练地点,开始了上午紧张的训练。休息期间,学校为同学们送来了一杯杯热热的姜汤,再次让同学们感受到领导的关怀与牵挂,中午12:00本周的军训任务到此结束。
    时光流逝,2019级全体同学的军训即将落下帷幕,但我们相信,他们在军训中坚持到底的精神将会一直延续下去,生生不息。

上一篇:物电学院第三次团课学习圆满举行 下一篇:物电学院2019级军训系列报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