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圆满举行

2020-12-01 22:04:22   发布:罗金焕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圆满举行

———团学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为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反思总结。20201124日中午12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3101教室召开全体例会。

例会开始,由纪律部点名检查成员到齐情况。随后,学生会主席李宗琰让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各部门代表分别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全体成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工作,尽责完成任务。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宗琰强调干部与干事之间的相处问题,希望大家能多沟通,平和解决平时的工作问题,并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当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为引导团委学生会成员理解自身的作用是引导和服务,在工作中要勤勉务实做事,要扎根同学,不能做表面文章。由团委学生会纪律部部长高月锦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牢记学生会的首要身份是学生,牢记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不得以学生“官”自居,追求头衔、装腔作势。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最后,团委学生会纪律部部长高月锦以几个典型的反面例子让同学们明白人一旦思想防线垮掉了,种种不合理的欲望就会如决堤之水一般纷涌而来,很容易将人冲入罪恶的深渊。

思想教育的功能不仅仅是唤起成员的崇高理想,更重要的是培养成员干部的自尊、自爱和责任。团委学生会第十三周全体例会到此结束,相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次提升,踏实工作,勤奋学习,服务同学,发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精神,成为合格的时代接班人。

 

 

上一篇:物电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团委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三周班长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