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团委工作推进会

2021-01-12 11:32:46   发布:王宇清      点击:

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团委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飞、副院长李怀珍、团委书记王宇清、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高全归、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宇清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王宇清介绍了2021年团委工作的变化,指出今年的工作将在继续夯实各项基础工作的情况下,拓展亮点工作,通过打造品牌活动,连接第一课堂,切实发挥实践育人功效。


 

刘飞书记对做好2021年团委工作提了要求。刘书记强调:1.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继续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共青团要继续为党培养、输送大批新生力量和学生骨干;3.学院共青团工作要在服务人才培养、服务专业建设上下功夫。

学院团委和各学生组织要围绕树品德、明事理、学知识、练本领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