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次班长例会顺利召开

2021-10-02 17:32:14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1年9月28日下午18,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实训大楼B-101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次班长例会。


  会上,辅导员朱绪东老师详细说明了班级入党申请书和学生信息统计白皮书的提交要求。同时,朱绪东老师注意到个别新生班长对电子表格的操作不是很熟悉,此机会向参会人员详尽地演示了Excel电子表格统计信息所需要的相关操作,以帮助各位能够更快地将自身代入到班长这一角色。最后朱绪东老师对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在各自班级内进行学习宣传。


之后,辅导员回忆老师针对数日前的贫困认定工作向各位班长提出了部分要求。她提到,班长的工作不只是带领班级工作,维护其稳定运行,更深层次是锻炼自己的能力,是学会对事情负责。回忆老师对部分班长因为忙而工作不到位的情况,提出了“下次工作要层层有序,负责到底”的建议,她希望大家能去珍惜别人的努力,没有规矩是不成方圆的。


班长是一个班级日常工作的主要负责者,是班级不可缺少的一环。班级团体的稳定有序,作为班长的他们功不可没。相信各位班长在本次例会过后,往后的工作更为得心应手。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度发展团员工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