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度发展团员工作公示

2021-09-29 09:00:24   发布:朱绪东      点击:

  经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审核,下列同学被列入2021年年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预备团员名单,现依据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之规定予以公示。

                        2020级物理学专业一班:何琨;

                        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赵青艳;

                        2020级自动化班:王燕;

                        2020级通信工程班:王川。

 公示期间,请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监督,对以上同学入团持有异议,如发现以上同学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你认为有不适合被发展成为团员的其他行为,请积极向团委反映(需用真实姓名) ,团委一经查实,将作出相应的处理。

联系人:朱绪东/杨帅

公示时间: 2021 年 9 29 日至 2021 年 10 8日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9月29日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次班长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例行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