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团百年,青春有我”演讲比赛

2022-04-26 17:27:53   发布:朱绪东      点击:

为迎接二十大,纪念建团100周年,增强共青团员自觉学习共青团光辉历史的积极性,提高团员政治思想意识,增强团员的时代使命感。2022年4月24日下午5点,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建团百年,青春有我”主题演讲比赛13教205 顺利举行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和评分规则后,精彩的演讲正式开始台上的他们感情真挚自然大方,演讲内容别出心裁,演讲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彰显新时代共青团员有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杨丽莹同学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革命精神,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形象了解和学习中国共青团100周年的光辉历史,受了一次优秀革命思想的洗礼,也激发了当代青年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昂扬斗志和坚定决心。



上一篇:校团委李俊姣老师对天文协会进行访谈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教育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