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李俊姣老师对天文协会进行访谈

2022-05-03 10:37:14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2年4月29日早10点,校团委李俊姣老师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天文协会进行了访谈,旨在了解社团发展状况,与社团指导老师、社长及普通社员交流后对社团的发展路线做出相应的指导。


访谈开始,李老师先是与天文协会指导老师之一的高全归老师进行了交流。他们谈及了社团合作,学生在社团之间的交流,以及社团对学生的启发性等诸多与学生相关的问题,无不体现对社团成员的关切与期待。之后是李老师与天文协会会长及三位普通社员的交流。李老师通过对社团负责人及普通社员进行一系列问答的形式后,对社团有了相对全面的了解。她也针对回答给出了自己的一些中肯的看法与建议。就如访谈过程中对于普通社员提出的“社团活动形式相对单一,活动开展次数较少”的问题,李老师举例了大学生艺术团每周开展的乐器课程活动。“丰富了社团活动的形式,也能很好的促进社员之间的交流,大大加强社团的凝聚力。”李老师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并建议会长在条件允许下,可依照实际情况去开展此类活动。


学生社团是学生在自愿基础上形成的各种文化、艺术、学术团体由兴趣爱好相近的同学组成。在保证学生完成学习任务和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开展各种活动。目的是活跃学校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自治能力,丰富课余生活;交流思想,切磋技艺,互相启迪,增进友谊。所以,老师对社团的指导对于社团的正确发展的作用是必不可少的。在经过校团委李俊姣老师对其的访谈与指导后,相信天文协会一定会正确且积极的发展的。


上一篇:关于“疫情之下大学生的自我成长与学业规划”主题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团百年,青春有我”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