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玉溪联通公司录取我院9名毕业生

2022-04-25 17:15:05   发布:回忆      点击:

3月中旬,玉溪联通公司开展招聘活动,因疫情影响,我院部分学生以网络视频方式参加,3名学生被录取,公司对录取学生较为满意。针对这一情况,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由学院领导牵头,主动联系玉溪联通公司同意,指派就业辅导员与公司具体沟通对接,再次组织我院2018级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2个专业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经学院和班级广泛宣传动员,2018级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2个专业36人报名参加并提交了应聘资料,经玉溪联通公司进行初审,确认23人进入现场面试环节。

425日,玉溪联通公司反馈学院本次招聘录取6人,其中通信工程4人、电子信息工程2人。至此,玉溪联通公司已录取我院2022届毕业生达9人。421日上午,学院就业辅导员回忆组织2个专业进入面试环节的23名学生到玉溪联通公司大厦参加专场面试活动。经回忆老师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接后,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面试流程和相关要求,并提示同学们不要紧张,充分发挥个人专长轻松应对。随后,按照5人一组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在应聘现场充分展现自我,积极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得到了玉溪联通公司的认可。通过本次专场招聘和面试活动,考验了毕业生专业能力和求职随机应变的能力。

学院倡议2022届毕业生:认清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调整就业心态,降低岗位预期,找准自身定位,调整就业方向,做足充分准备,提升求职技能,善于综合性权衡,把握机会实现早就业!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访企拓岗启动仪式 下一篇:职场扬帆、逐梦启航